close

這是件很愚蠢的事,對吧?

一個生活白痴,為了證明自己也能獨立生活,一個人來到了這個可怕的城市。

摔斷了腳,金融卡被吃掉,身上幾乎沒有現金,存款只剩100塊,電腦排斥這裡的網路最後只能重灌,亳無信用的房東,沒有人可以求救的證件,噁心至極的地板,恐怖的空氣污染,被偷了心愛的手機,方圓一公里內買不到新鮮的豬肉,明明對味精過敏卻不停踩到地雷,四處都是聽不懂的方言,常要裝腔怪調地說話掩飾。沒有家人,沒有朋友,沒有可愛的小兔子,沒有喜歡的青茶半糖去冰,沒有可以信任的一切,這失了方寸的城市。

每天早上醒來,都要告訴自己,我很棒,我又解決了一個難題,又往前進了一步。要相信自己,這個城市其實很可愛,妳可以適應它,妳可以活得好好的。但是為什麼,為什麼現實卻想盡辦法要提醒我,我有多麼不適合生存?不敢打電話回家哭訴,一切只能忍,只能等,只等想法子撐過去。我不能認輸,一旦輸了,這輩子再也沒有機會重來。

我不想認輸,我不能認輸,我不要認輸。我要在這裡交朋友,我要融入這裡,我要讓世界看到我的笑容,對,是我驕傲的、突破難關後的笑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