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喔天吶,我的媽呀,好好看喔,我要流淚了!請容許我用這麼粗俗簡單的字眼!Stephanie的妝雖然被畫老了,但她的歌聲仍然純淨晶透,渾然天成的巨星,太喜歡了,身材也好好,簡直是生來當女神的,完全就是個夢幻的大小姐,這角色跟她本人,除了本人比較正以外,實在沒有差別!

    從兩個角色裡看到各種不同的自我與旁人,沒有什麼極端的情節 沒有撕裂人心的橋段,很清楚明瞭的脈胳,不拖泥帶水,也沒有過多隱喻。不需要花什麼腦力就可以輕鬆進入兩位女主角的世界。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在一開始就選邊站吧,而我,可能是太喜歡Stephanie,也可能是太討厭自私自利、不擇手段的綠川萌,所以更深刻體會史緒(Stephanie飾)暗藏於冷靜外表的無奈與挫折。當她了解她自以為正義、自命清高的個性,卻是傷害他人的武器,那種大小姐的矛盾漸漸使她變得柔軟,才因此愛上蘭丸。 但當她想卸下自尊的包袱追求新生時,卻又發現了現實的殘酷,迫使她再度選擇封閉內心。被畢生堅持的信仰推翻,她終究選擇嘗試,選擇掙脫束縛,就算最後她因為學會了體諒學會了愛人,所以決定......我不要破梗,哈哈。

    男主角之一的蘭丸,扮女聲居然是全部女性裡最正的!真的,完全沒有男生的影子,也不會矯枉過正硬裝嬌羞,非常非常漂亮!滿島光(飾演綠川萌)當然也演得很好,超討厭的,再加上她和{妻子的誘惑}的張瑞希有點神似,就更討人厭了!!!!!現在加了她和史緒的plurk  她們兩個明明發了同樣的訊息,可是我死都不回她的plurk  絕不跟她講話,哼b( ̄︿ ̄)d

    BTW,主題曲好動聽,裡面的音樂都很棒,喜歡歌劇的更不要錯過。
  本來是鴨子聽雷的狀況,被旋律及和聲打動,想不到看完電影再回過頭來看歌詞,竟更有感觸,好棒啊......總之,好好看喔!!!!!!大家快去看,超級女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