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人把我領走。我的健保卡我的醫生X光室裡禁閉的空氣。
連便利商店裡冰涼的體溫與漫無目的的流行歌曲,都能輕易感動我。

說服自己上一秒並不比這一刻快活,上一步並不比這一躍輕鬆,
甘美的烏龍茶沖淡幾許發炎的無奈,越發腫大的沉靜踢開印象中開心的自己。
沒錯,那是大腦熱愛血清素的偏好,不是真實。

拿了一排洋芋片,想要複習快樂的感覺,撕開袋口,走出38°C的現實世界,
現在 過去 未來 交叉在我暫停的腳步裡,沒有pause它還是照常play
play 有趣的詞 錄下了回憶中的生命片段,播放時就像遊戲人間般,璀璨無比。

彩色的街道,漸層的天空藍,透明的情緒在這城市無聲蕩漾
太陽的全光譜包容了所有主觀意識,
我不再顯得荒謬,身體的質量無關緊要,
蒸發了全世界的腦漿,在三萬兩千英呎處匯聚成雲,
低氣壓是兇手。我被雨淋得喘不過氣。

倏地回頭,盯著秒針,像打嗝般抖掉一身歷史的沉重,石英又給了一次關鍵性的脈衝。
似乎是等速的吧,
只是,活在屬於太陽的星系,
我想要慢慢走,走到邊境就向國王掏出進貢的真心
Festina lent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