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說,商人無祖國。
我想,宏碁應該是標準的商人吧!


因為無祖國,所以祖國的服務精神也可以省略了
只要好好愛歐洲愛北美就好了
什麼宏碁是服務業嘛,服務個鬼啦

第一次打,忙線讓我等了二十分鐘
終於不是奇怪的廣告時(等待的背景聲音)
它跟我說服務人員下班了,明天再打

明天再打當然也是這樣
大白天的,而且是平常日
等個十幾分鐘都在忙線,還要聽吵得要死的廣告
嗯,有你的,所以我放棄客訴了,真是幹得好啊,好招好招~


但我說,臭宏碁,我會阻止身邊任何人買你的產品

服務人員爛,維修爛,客服爛,這算哪門子的服務業你說嘛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