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 今天老師問,有人是哪方面的達人嗎?我沒應聲,不過我其實是啊哈哈(竊笑)。說出來實在有點幼稚,對專業知識不太行,卻是個不折不扣的零食達人,一般通路(不含網路喔)買得到的零食,若我沒吃過,至少也研究過(這種情形,通常肇因於單價過高~"~)。鑽研一件事通常需要極高的熱忱與行動力,想我國中時也曾經是慢跑鞋達人,這也是為何我對asics和Nike一直有濃厚強烈的感情。以前asics台灣很少,只進四千塊左右的慢跑鞋,很是心痛。可以穿asics的釘鞋是件得意不過的事,很輕巧透氣,衝刺時有股騰雲駕霧的暢快。

    Nike是當時的次選,Nike最棒的是分類很專業(在當年是很了不得的!)、款式很有型,而且很耐穿。缺點是最近幾年,配色越來越詭異,品質也下降了,讓我不得不唾棄它。相較之下,ADIDAS進步的速度快多了,從以前難穿得要死的滑板鞋,到現在激發我強烈購買欲的adizero aegis和adistar ride(這個的顏色比較好看哈),愛迪達真是家上進的好公司呢!

   我也認識一些達人等級的人,會照相的好像很多,可是能用簡單的文字述說影像,讓人輕易隨著他的流浪足跡,聽他心跳的韻律,觀他眼底的無限,這個人大概就是Arthur吧!我很難描述他,這麼特別的人,誰能想像一個患有憂鬱症的男孩,居然能釋放煦煦朝氣,復甦旁人脆弱的心呢?營造恬靜喜悅的氣息,也是種達人吧?正因為他經歷了,所以不需要學理,犯不著用模型運算,就能正確無誤地解開人們心中的結,正似他玩魔術方塊的絕技。

  每次看他的文章,總寧靜地讓我不由得墜入設限的音樂裡,哈,怎麼連電影裡的橋段,都能默契地鏈結?我們是如此陌生,又在文字裡如沐春風地遇見遙遠的交錯,誠心希望世界更美一點更亮眼一些,可能其它讀者也同我一般,像國小生玩遊戲一樣,選了邊站,就成了一國。為了打敗異己,團結一致,不需要魚雁往返,還談不上心照不宣,只是簡單地看著電腦螢幕發笑。默契是種很小的願景,帶領每顆信仰的心,從海平面睥睨世界巔峰的有限,手拉著手,一起攻頂,走到哪,就在那裡留下夢想的痕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